close
包被推出恢復室的時候,已經稍微清醒,一直喃喃地問:醫生有沒有說什麼…醫生有沒有說什麼…?心亂如麻的我,只能一直跟他說你現在還沒完全清醒,等你麻藥退了,再跟你說…(突然覺得我跟包媽都是演技派的,兩個剛剛都還眼淚止不住的人,一聽到廣播要去恢復室,馬上把眼淚吞回去😢)

回病房的一路上,甚至推到了病房裏,包先生還是一直重複著那句~醫生說什麼*100次方😬,我也只能一直鬼打牆的回答,等你清醒點再說!(事實証明,那時候他真的麻藥還沒退…因為他後來都忘記自己有這麼*歡顛*了!)😬簡直跟喝醉時一模一樣!!😠😠

那個時候,雖然嘴裏一直敷衍他,但內心已經轉過千百迴,等他清醒一點時,到底該由我來告訴他病情呢?還是由包媽來說呢?還是醫生會來解釋病情呢?到底該不該先瞞著他呢?

後來,等他睡醒後,我還是決定由我來開口來說明實情…果然…事實總是讓人心碎的,很少哭的包,聽完我講完之後,忍不住的在我面前哭泣了…😿

讓我也忍不住的抱著他開始掉眼淚,最讓人心碎的是…都還沒確定是什麼癌症,他竟然就先投降了,因為家族病史的關係…他覺得自己可能是肝癌…他對我說,肝癌末期才5%的存活率,他不要治了!讓我不禁又生氣,又難過😭😭😭

還記得在手術室時,楊醫師說切片過程一切順利,他很好,甚至隔天要出院都是ok的,只是因為要密集排檢查所以才需要住院,但是包從恢復室出來之後的表現一點都不像可以出院的人啊啊啊啊😱😱😱不但看起來一點力氣也沒有,也持續發燒,而且一直呈現昏昏沉沉的狀態…但你問他,還好嗎?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很累嗎?想睡覺嗎?他都會回答:沒有…,但重點是他跟我講話的時候眼神幾乎無法聚焦…很像眼睛睜不開這樣…怎麼看都不像可以出院!!😧😧實在是讓我嚇壞了!怎麼才切個片,好像就變成…狀態真的不是很好😞


你看看,你看看,切片就這麼大而已…QQ
後來想想,心理真的是影響生理一個很重要的因素,那時候感覺包整個都喪失求生意志了…所以看起來的樣子當然是不太妙…😢

隨後再附上一張切片傷口已癒合的照片,這切片傷口是不需要拆線的,因為不算大,所以會採會自然癒合的線,我們兩個傻還在那邊苦苦等待拆線XDD

arrow
arrow

    nini&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